Tuesday, March 04, 2008

2008年3月4日

剛剛我們一伙人去NEWAY唱K了...
呵呵,昨天唱不成,結果今天就跑去唱了...
原來,有學生證的消費真的會少很多的...哈
這是我第二此去NEWAY唱...
上次去是和阿富他們,
這次則是與嘉莉她們...
不過還是這次的比較好玩...
畢竟大家都玩得還蠻瘋的...
呵呵
似乎也很久沒有開開心心拍照了...
今天也難得拍了不少的照片...
剛剛我不敢唱<彩虹>...
因為...
我知道我一定會受不了而淚灑NEWAY的...
而且也不希望大家因為那樣而掃興啦!
離別的日子越來越靠近...
不舍的感覺也越來越...
真的很害怕離別那天的到來...
說真的,我最怕離別的了...
尤其是與自己的好友,親人,喜歡的人分離...
對我而言,離別是痛苦的...
離別是殘酷的...
真的很害怕不能適應他不在的感覺...
那種遙不可及的感覺真的讓我感到很沒有安全感...
就好像歌詞里所說的,
'你的聲音這么近我卻抱不到'...
電話與網絡雖然真的很方便,
但那卻沒辦法讓我們直接的見面,擁抱...
離別的感覺真的不是好受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