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3, 2008

不懂要放什么標題...

'陪你走過' 終于演出完畢了...
呵呵, 又來到消失一陣子的時候了...
其實, 應不應該消失,
這個問題還讓我想了蠻久的耶...
畢竟也知道劇坊本來就人手不足...
而且啊, 現在還要為劇坊找一個家...
唉, 雖然自己平時好像要理不理的,
但畢竟還是有把劇坊放進心里,
所以啊, 唯有就能幫就幫咯~~
而且啊, 也希望最近發生的那些不愉快的事情可以不要再重演啦 !
畢竟那都是會影響各位坊員之間的感情的~~
畢竟以往都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
為了大家, 就希望那位不小心做錯事的朋友可以不要在劇坊這個大家庭里再做這樣的事情啦 !
畢竟彼此之間的信任真的是很重要的...

突然間有種好像很對不起的感覺...
感覺上演出的那幾天,
5場里面有3場都沒有真正去演好咧...
突然間覺得自己辜負了導演,
辜負了劇坊...
我想, 最順利的應該就只有第2場吧~
唉, 抱歉啊...

---------------------------------------------
love is all around...
其實, 這幾個字還蠻讓我感到困擾的咧...
畢竟有的時候還是覺得自己是孤獨一個人的...
或許就真的是因為自己想太多吧 !
呵呵, 其實剛剛心理學老師也說得對啦 !
自己真的是那種很愛想的人...
哪怕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都會被自己復雜化...
哎呀...我怎么會這樣的啊~~
難怪一直以來都那么難尋找到快樂啦~~
呵呵, 原來快樂一直就在眼前,
可惜的是我的眼睛已經被悲傷給蒙住了...
就那么的一線之差...

2 comments:

ckyue said...

那天第一次近距离跟你相遇(其实是我要走去里面找敬文啦)就被你赏了一拳(其实是你在伸懒腰)...lol

我在首都剧场那两天看到你都是愁愁地(不是特别故意留意你,只是在众多笑脸中的一个愁脸太瞩目了:p),好像很多事情要烦,所以也不敢去kacau你。在最后一场演出完毕之后终于看到你笑...笑多一点嘛!笑脸真的比愁脸好看很多倍!XD

刚巧在报纸看到一篇文章,觉得应该分享给你。有时间的话去我的blog >> www.ckyue.blogspot.com 看看吧... 题目是“致学妹”

对于剧坊,说“就能幫就幫”不是很正确,因为剧坊是靠大家一起去建立,去维持的,是一个home,大家的home...

我看第三场,不错啊...你的演出并没有你在blog里讲得那么差啦... ;)

anyway, don't worry, be happy =)

a-yi said...

啊 ?
我賞了你一拳 ?
有醬的事情咩 ?
我怎么記不起來啊 ?
呵呵, 其實演出那幾天都是因為進入情緒了啦~~
所以就有點悲悲的~~
呵呵,但愿以后要是再演舞臺劇的時候就不要叫我演這種內心戲醬重的戲了...
畢竟我不擅長演這樣的角色(雖然平時的我還蠻悲觀的, 但也絕對不是常常都是醬的)...
呵呵, 其實我是會笑的啦~~
只是笑得越來越少而已...
相信我會很快調整回自己的情緒的~~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