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雜文

哈哈,
欠了整3個多月的streamyx終于還清了...
我想, 要是不催她們的話,
肯定是會拖更久的...
呵呵, 到時候就中cut定咯 ~
恐怖 ~~
呵呵...
不過也順便感謝我的寶貝阿dear啦 !
哈哈...
就感謝他載我一程咯~
嘻嘻~~
-------------------------------
驚訝

哇 !!!
真的很驚訝 !!!
剛剛量了體重,
原來我只有45公斤左右...
哈哈~~
開心~~
還好沒變重,
要是變重了就要忙減肥了...
呵呵,
我說過的,
我不能, 也不要超過50公斤 !!!
-------------------------------
致 :

我的寶貝妹妹...

6月10號生日快樂~~
雖然過了這么久,
但還是祝你生日快樂啦 !
哈哈...
( paiseh啦, 那天還是遲了SMS你...嘻嘻 )

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的寶貝朋友...俐嬋

嘿...
提早祝你生日快樂咯~
到時候記得告訴我你要去哪里慶祝啊~
隨傳隨到~~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