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4, 2008

倔強

堅強 ?
倔強 ?
我想我應該就是倔強吧 !
說堅強 ?
我想我擔當不起~
說我倔強 ?
我想, 就算是再不適合,
這應該就是唯有我能用的代表詞吧 !

堅強的背后隱藏了什么 ?
相信很多人都會有不同的想法吧 !
但請相信,
倔強的背后絕對少不了淚水.

我是一個很愛逞強的人.
就算發生了很大的事情,
也不會輕易在大眾面前垮下來。
當然, 這也有例外的時候...
也就是我在一些我愛的人,
或我依賴的人面前垮下來.
因為我覺得,
自己沒有必要在愛自己的人面前偽裝自己.
就算是偽裝了,
那也騙不了她們的.
于是, 我選擇了坦白.

跟他分開的那一天,
我哭了...
就哭了一整晚.
然而, 第二天的時候,
我告訴了自己,
我不要再哭了,
不要再為過去而掉眼淚了...
雖然,
到了隔天,還是掉了一點眼淚...

其實, 有的時候,
我覺得哭除了能夠讓自己舒發壓力與情緒以外并沒有其他用處了...
所以有的時候我也在想,
自己哭來干嘛 ?
哭了以后也改變不了事實啊 !
有時真的覺得自己是神經病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