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還是下一個天亮

剛剛無意間透過朋友的部落格 link 到了另外一個部落格...
突然間, 那部落格里面的其中一篇文章又感動了我...

其實, 我覺得如果兩個人相愛卻又不能在一起的話,
那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啊~~
也那么的讓人感到遺憾...

"我可以牽着你的手去賞花看海嗎?"
部落格里面大概就這樣寫着...
哎呀, 在我這個外人眼中看來簡直就是一種痛啊~
當然, 這種痛并不是發生在我身上...
但, 卻確實的發生在我朋友的身上了...
看見她的眼淚,
看見她的痛...
身為朋友的我也為她感到難過...
但愿下一個天亮,
一切都已經變了...
而她也不會再痛了...
因為,
她得到了幸福...
她得到了她應有的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