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雜文

不要再問我了 !!!

不要再問我了 !!!
真的很想說這一句話...
為什么你們要問我關于他的事情 ?
關于他的事情就一定是要問我的嗎 ?
我可不是他肚子里面的蛔蟲咧 !!!
而且我們現在是朋友的關系而已...
是永遠都是 !!!
永遠都是只會維持在朋友的關系,
沒有別的...
就這么簡單...
請你們不要再想這么多,
不要再問我關于他的一切了...
plz...
tolong...
-----------------------------------
拉肚子記

哎呀呀...
又吃錯東西拉肚子了...
我想, 這一次應該就是我拉肚子拉得比較夠力的一次吧 !
哈哈~~
可惡的食物...
-----------------------------------
拍攝了...

明天又要開始拍攝了...
還好這次是拍廣告...
沒那么煩~

感覺上好像害了慧瑩咧...
原本MV是我抽到導演的,
可是卻因為不想導而害慧瑩被逼當上導演...
不過也好啦...
可以學習嘛...
MV我負責剪接,
一定會 ' 照 ' 我的導演的~~
嘻嘻
雖然明天拍的不是MV,
但也希望我們cincai拍攝愉快啦 !
也希望第一次演出廣告的俐嬋好友加油啦 !
cincai 順順利利~
演員 ( 俐嬋 + 敬文 ) 順順利利~
工作人員 ( 佩佩, 育甄, 嘉莉 , 慧瑩, 寶賢, 還有我 ) 順順利利 + 合作愉快 ~~
大家加油加油加油 !!!
------------------------------------
謝謝你 ~~

感謝你...我的寶貝...
真的很感謝你...
因為...
出現在眼前的再也不是霧氣了...
反而是希望...
對 !!!
我看見未來...
看見希望了...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在感情上看見這些...
真的...
謝謝你...
-----------------------------------
今天 : 拉肚子拉到so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