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致...

我的寶貝朋友詩慧...

很久沒看見你了...
最近還好嗎 ?
希望很快就會有機會來芙蓉找你...
真的...
對了, 你什么時候要去動手術了 ?
記得告訴我哦 !
過后去找你...

-------------------------------------------
我的寶貝阿dear...

呵呵, 之所以會不開心都是拜音樂所賜的啦 !
再過一下子就會恢復正常的了 ~
放心啦 ! 我答應過自己也答應過你,
我會開開心心的啦 !
總之我一有什么開心或不開心的事情都告訴你,
OK ?
乖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我很开心能在韩新里找到你这位真心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