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芙蓉半日游 + 雜文

哈哈,
今天真的是過得 ' 充實 ' 呀~
早上11點多從家鄉回到來KL...
下午2點多放學后又瘋狂的下了芙蓉找朋友...
呵呵,
看來今天的我可就是精力旺盛累~
跑上跑下的...
不過現在也有點累了...
呵呵~
瘋狂的一天...
嗯,
不過我想這主要也是因為朋友要去一個比較遠的地方的關系吧 !
嘻嘻, 或許就因為不想去到醬遠,
所以就索性直接下芙蓉了~
呵呵...sot
不過也要感謝寶貝阿dear護航啦~
哈哈~~
-------------------------------------------------
鞋子不見了 !!!

walao...鞋子到底去了哪里?
這...還是一個迷...

-------------------------------------------------
祝福

朋友要去檳城念書了~
希望她能夠更上一層樓...
在檳城健健康康的念書與生活啦 !
哈哈~
喂, 有空要聯絡哦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y,朋友谢谢你的祝福。下次有机会换我去找你。我会常跟你联络的,祝你拍摄愉快咯。!^_^我很开心你下来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