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2008年4月19日

首先要向天洋說聲 : 生日快樂~~
也向昨天生日的永康說聲生日快樂啦 !

嗯,星期二就要考試了...
但為什么我還是沒有考試的感覺啊?
奇怪...難道我真的懶惰了下來?
不行啊! 今晚剪接也要努力些才行 !
絕對不可以讓人家對我失望的...

剛剛他有打了一通長途電話給我...
唉,我又聊電話聊到哭了...
我哭不是因為想念他,
反而是因為他說了我不剛聽的話!
唉,真不懂男生怎么想的,
為什么他們說話都不會經過大腦的啊?
奇怪! 奇怪!

明天就是星期天了...
我卻還沒開始做剪接...
看來今晚真的要好好加油了...
不然的話一定會死得很慘的...
唉...
都不懂自己到底想怎樣...

原本今天是要去拍雨景的...
但...s+h+i+t !!!
今天竟然還沒下過雨 !
而且現在已經是傍晚7點多了...
看來今天的這場雨景還是拍不成的啦~~
嗯,無論如何都要熬完這幾天啦!
過完了下星期就雨過天晴了...

今天 : OK啦 (ps.今天打掃課室時又被灰塵嗆得幾乎沒辦法呼吸...差點吐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