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2008年4月21日

不懂為什么,
我真的沒有心情去做剪接...
我想,
或許是因為自己的心情沒辦法平復下來的關系吧!
另外,或許這也不是在剪我想要的東西吧...
真的不懂自己到底怎么了...

今天MSN里出現了很多平時都沒什么上網的稀客...
呵呵,也很久沒跟她們聯絡了...
全都是中學時候的同學...

中午的時候才剛完成了我的劇本...
這一次我竟然破天荒的寫懸疑片的劇本咧 !
呵呵,這真的是我的第一次啊~~
劇的名字叫做<心里有鬼>...
至于故事內容就暫時不說了,
先為自己保留...
畢竟想把這故事拍出來~~

看來,着一次的假期真的是會很忙咧...
唉,真不懂是自己拿來衰還是什么啊...

今天 : 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