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6, 2008

2008年4月6日

首先,要跟阿富說一聲 : 生日快樂啊!!!
哈哈,又老一歲了...

昨天去了學長學姐的畢業影展頒獎典禮幫忙,
嗯,戰果還蠻讓我有點意外的...
尤其是短片方面...
有些拿獎的片子都是讓我感到驚訝 !!!

原本以為<自縛>可以拿最佳短片金獎的...
哪知道只得了個銀獎...
說實在的,真的還有點失望的耶...

嗯,其實看了這次的頒獎典禮,
我真的會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嗯,看來以后真的要有靈感就拍!
不要等到最后一分鐘了...
不然真的拍不出什么好東西來...
呵呵,還好我已經在籌備當中了...

哎呀,突然間發現原來我有很多東西要做的咧..
唉,為什么趕着要的東西每次都是一次過來的啊?
嗚嗚...真的很想讓自己的身心放空一下啊...

今天 : 還不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