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7, 2008

2008年4月7日

嗚嗚,看來今天還蠻倒霉的咧...
recce失敗...
拍攝失敗...
被大雨淋...
破產到怕...
唉,人生啊...
總是波折重重...
還好在mamak避雨的時候阿富來救了我一命...
不然的話我就要冒着狂風暴雨跑回宿舍的了...

嗯,明天又有上課了...
不懂為什么,
突然間有不想上課的感覺...
唉,該不會是因為自己懶慣了吧?
天啊 ! 這怎么行呢?
看來我還是得多多努力啦...
不然的話成績一定會跌的...

說實在的,今天的花費還蠻大的咧...
唉,真的很討厭外出咧 !
尤其是去商場...
真的會令我錢包大出血的...
還好今天是以破產的姿態去,
不然的話我早就慘了...

嘿,其實今天還發生過蠻多第一次的咧 !
今天是我第一次搭KTM,
今天是我第一次在NANDO'S吃東西,
今天是我第一次與嘉莉她們一起逛街,
今天是我第一次搭T407號巴士,
今天是我第一次在LRT KL SENTRAL站下車,
今天是我第二次搭MONORAIL,
今天是我第一次TOUCH N GO卡過不到(KTM)的關卡,
今天是我第一次在自然狀態下淋雨淋到夠夠力,
今天是我第一次因下雨沒帶傘而打電話向朋友求救...
唉,多可惡的'今天'啊...

今天 : 無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