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3, 2008

2008年4月3日

嗯,又有好幾天沒有寫部落格了...
呵呵,沒辦法啦!最近真的很忙,
忙得連回家的時間都沒了...
唉,我真的真的很想回家啊!!!
感覺上已經好久沒回家了...

唉,要是明天學院沒有補課,
我沒有去買腳架的話,
我想,現在的我應該就是身處于美羅了...
唉,就因為那他+媽+的腳架,
不關我事的頒獎典禮,
還有那已經拖了很久都還沒拍的片子,
害我沒得回家!!!
天啊...我已經有整個月沒回家了...

其實,不懂為什么,
雖然舞臺劇那里忙完了,
但我還是不覺得自己很得空耶...
這到底是怎么啦?
還是這個學期上課的時間太長了,
所以導致我有那種時間過得很快的感覺啊?
天啊,不懂為什么,
我總是覺得,這學期的我變懶惰了咧...
而且很多功課都好像沒有準時交那樣...
哎呀,我到底是怎么啦?
成績不能夠跌的啊...

今天 : 還好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