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害怕

突然間真的很害怕自己會崩潰...
剛剛從宿舍走路去劇坊的途中,
突然間我發現自己原來是那么的膽小,
突然間發現自己已經沒辦法再保護自己了.
我已經喪失保護自己的能力了,
然而又有誰可以來保護我呢?
沒有了最后的勇氣,
剩下的我還擁有着什么?

獨自在嘻戲中流着淚
對不起,我也是不希望我的眼淚在不適合的時候流下來...
但是,我真的真的是很不開心,真的很不開心...
已經好幾天了,
這悲傷到底是怎么了?
看着一排排的名字,
想找個人聊聊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能聊的人并沒有幾位...

最近的壓力真的大得讓我沒辦法承受...
我累了,想要休息了...

剛剛在車上的時候,
我真的很想告訴彩慧說,
過完了<陪你走過>后,我就要先停下來休息了...
考試,晚宴,演出,募捐卡...
這全對我來說都是一種壓力...
最可恨的是,這些也不是我所向往,我所要的...
最近都在想 : 我到底在干嘛?

已經快接近凌晨3點了...
但我還是不太想睡...
我想,或許現在的我真的沒有那種心情去睡吧 !
最近的心情真的很糟糕...
已經很久沒試過哭那么多次了...
我想,這應該是我人生中哭得最多的一次吧 !

明天還有考試,
但我不想去...
因為我知道,
在這種不佳的情況下去考試的話,
成績就算再好也好不到哪去...
所以,我再次的嘗試去逃避...

耳機里反復的傳來<小情歌>的歌聲...
聽了一整晚,
竟然,我沒有絲毫厭煩的感覺...
我想,現在的心情就應該適合聽這樣旋律的音樂吧 !

剛剛去了小云頂喝茶...
劇坊的朋友們笑着,
卻沒人發現我的哀愁...
嗯,不過着也好...
至少不會影響到她們的快樂情緒.
我想,我的心情太藝術了吧 !
心情的轉換真的變化無常,
接下來會怎么樣,
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能夠讓我說話的人你到底在哪里呢 ?
我真的累了...
哭了...累了...


今天 : 真的真的很不開心 ...

1 comment:

Unknown said...

不要不开心了。。。那个时候你想说话,但是现在我虽然听不到,我会用心听得或msn过来,你的心情因该是晴天吧!继续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