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08

thanks everyone...

(read this passage if u've leave any message for me before...)

不懂為什么,突然間很想感謝大家...
呵呵,突然間也很想向大家說聲對不起,
讓你們失望了...
經過了這么多年我還是沒什么改變,
還是那么的悲觀...
哈哈,不過我會繼續努力的啦!
畢竟我自己也想開開心心的生活...

嗯,在這里我想跟詩韻姐說聲 : 謝謝你啊!
哈哈,謝謝你昨天陪我聊了一下...
paiseh啦...常常在你們面前掉眼淚...

ckyue :
呵呵,很意外你會留言給我咧 !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你到底是誰..)
呵呵,真的paiseh paiseh...
其實,對我來說,回家是大過天的~
所以怎么會累呢 ? 呵呵...
如果不想塞車我就會選擇搭LRT到車站咯...
畢竟LRT不會塞嘛~~哈~~
回家大過天~~yeah,這星期有得回家了...

詩慧 :
喂,你好好照顧自己啦!
萬一以后真的要獨立離家很遠的時候你就懂什么叫辛苦 !
呵呵,到時候真的要自己照顧自己咯 !
沒人有辦法照顧你的啊 !
堅強些, 靠自己吧 !
加油 !!!

皓升 :
最近怎么啦?
看你部落格寫的東西都好像不是很開心醬...
無論如何, 只要改變是好的,
我永遠都會支持你的 !
加油啊~~

2 comments:

Hausin said...

我越来越了解自己,同时越来越不了解自己。我最近都很烦,烦的都是将来面对的问题,无论是大事还是小事,自己的猜疑心很重,总觉得会有会不愉快的事情发生。我接下来会跟很多人翻脸(预感)。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我以后会小心照顾好身体,
如果真的要去那里,我肯定会不舍得你们。
习惯了有你们在身边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