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讓我驚訝的45 x 45 !!!

45平方米的屋子到底有多大 ?
呵呵,或許你會想"才45平方米?那是人住的嗎?"
沒錯 !! 今天我在IKEA就是發現了這間才45平方米的'屋子' !!!
哈 ! 但我第一眼看見這間'屋子'時真的被嚇到了...
當我踏入這間'屋子'參觀的時候,
那種震憾的感覺簡直就是更強烈啊 !
原來,45平方米的屋子竟然也可以做到這么好看,舒服,寬敞 !!!
利害 !! 參觀完這間'屋子',我最想跟設計師說的就是 : 利害 !
呵呵,小小的45平方米竟然可以容納兩間睡房,一間浴室,一個比我家美N倍的廚房還有一個不錯的客廳 !
天啊 ! 這'屋子'雖小,但對于小家庭來說的確是很不錯的了 ! 勁啊~~

嘿,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 或者對室內設計有興趣的朋友們 ) 有空不妨去IKEA看看啦 ! 那里真的會有很多不錯并且有驚喜的設計與擺設的~~
我愛IKEA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