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8, 2008

听寂寞在唱歌

寂寞在唱歌

寂寞偷偷的吞食着我
我掙扎着吶喊着
無人知曉

靈魂早被寂寞吞食
精神早被孤獨出賣
剩下空殼般的肉體
還能夠做些什么

人早就去了
心早就倦了
剩下的遺憾
還能做什么

失去了靈魂的肉體
呼喊着

已經忘了為了什么而哭
已經忘了失去了多少青春
已經過去了多少曾經
犯下的錯能夠這樣就過去了嗎?

過着旁若無人的日子
寂寞孤獨充滿了心頭
走在人群中,
揮不去的寂寞圍繞着我

為什么只有我的世界是黑白?
為什么我的世界只有我自己…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最近在MSN很少看见到你,你会美罗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