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最近

最近過得好嗎 ?
我想應該也不算是好吧 ! 畢竟不開心的比開心還來得多...
最近一直都到宿舍附近的餐廳上網...
原來自己沒有了網絡真的不能活的咧...
畢竟很多時候都要使用到網絡...

發現自己越來越利害逃避了...
凡是不想去想的事情都可以裝得沒事發生似的,
完全不去想...
天啊 , 我是不是有人格分裂啊 ?

前幾天一直跟朋友說一個人的生活很不錯 ?
但現在想起來的話我又再開始懷疑自己了...
難道我真的開始逃避起來了 ?
發現事情真的越來越嚴重了...
前天上普通心理學的時候老師有提到了人格分裂癥的癥狀 .
感覺上正像是我的癥狀耶 !!
因為我已經開始會把一件事情幻想化 .
比如說, 有個女生被非禮了,
可是她就以她人被非禮的方式來告示輔導員...
我發現, 最近自己已經開始會這樣了...
比如說我有一張CD不見了,
但我卻一直在告訴自己說那張CD借了給朋友.
然而, 久而久之我也覺得自己真的是把CD給借出去了 !!
天啊, 就算是人也會這樣...
我到底是怎么啦 ?
不想得心里病...

最近感覺上和cincai的幾位組員有點磨擦...
其實到底是為了什么我也不知道...
就只知道大家的關系一下子就變得淡了很多...
唉, 為什么要搞成這樣啊 ?
MV的事情又煩死了...
唉, 看來這個學期真的不好熬...

嗯, 雖然發生了不少不開心的事,
但也還是有開心的 ( zaki老師說得對, 上天是公平的 ).
哈哈, 我的pm1拿87啊 ~
爽死了...
新聞編劇也88...
哈哈...開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