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給老師的一些話...

真沒想到老師真的沒有跟我們開玩笑…
原來當初他說的想要離開是真的…
老師,你干嘛丟下我們啊 ?
你可知道還有我們這群喜歡上你的課的學生呀…
我們都覺得你是一個很好的老師。
從你的身上讓我們學到了不少 ;
從你讓我們看的電影中感受到了不少的震憾…
可是,恐怕從今以后再也很難有老師會讓我們看這些這么經典的片子了吧 ?
說實在的,真的很感謝你讓我們發現了電影。
最近翻閱了一本電影書(書名叫做《電影的故事》),
里面一部部的電影(或者作者所提及的)都讓我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
這種感覺真的讓我感到十分的震憾 !
因為里面有多數的電影都是老師曾經說過或讓我們觀賞過的!
原來這些大部分同學都看不下去的電影都是一些這么值得去看的電影 !
很慶幸的,當初自己真的有用心去看了這些影片…
雖然當中有一些還沒找得到,
但我也希望在我還沒上電影學院之前都把他們給找出來,
而且還要好好的把它們給研究一番 !
畢竟我覺得,念電影的人怎么可以不看電影 ?怎么可以不對電影加以研究?怎么可以不認識電影的呢 ?
我知道自己對電影的認識還不深,
甚至可以說是一個初出茅廬的一個愛電影的小孩。
但,電影會成長,孩子也會長大,
所以相信終有一天我會與電影成為好朋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