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7, 2006

小說04

當我正想睡的時候,手機傳來了收到信息的聲音,打開信息一看,裡面的內容不禁嚇了我一跳.

~ 可言,我喜歡妳…

傳信息來的人正是阿凡!

~ 我???你在開玩笑吧?
~ 如果我說我不是在開玩笑呢?
~ ???
~ ……

阿凡喜歡上我了?關上手機后,我不停的在想著這個問題.突然,我看見電腦螢幕角下的MSN在閃耀著,這代表著有人在線上了.我按了MSN一下,電腦螢幕上顯示了好几個名字,我隨手按了霓霓的名字.

~ 趴趴熊* : 這麼夜了還在線上幹嘛?
~ 霓霓 : 妳也不就是嗎?怎麼啦?有心事嗎?很少會在這種時間里在線上遇見 妳…
~ 趴趴熊 : 他說他喜歡我…
~ 霓霓 : 他?阿凡嗎?
~ 趴趴熊 : 嗯.
~ 霓霓 : 哇!大新聞喔!你們本來不就是一對歡喜冤家嗎?怎麼啦?冤家變親家啦?
~ 趴趴熊 : 喂,請妳別落井下石好不好?我正在為了這件事而煩咧!
~ 霓霓 : 那妳喜歡他嗎?
~ 趴趴熊 : 我也搞不懂自己是在喜歡他還是純屬的欣賞他…
~ 霓霓 : 原來他也值得妳去欣賞的喔?
~ 趴趴熊 : 喂!
~ 霓霓 : 好啦!好啦!那妳現在打算該怎麼辦?有打算去接受他嗎?
~ 趴趴熊 : 人家就是不懂該怎麼辦才問妳嘛…
~ 霓霓 : 其實我不能替妳做決定,只能給於妳一些意見,因為決定權最終還是落在妳的手中.為了妳自己的幸福,妳必須自己想清楚后才做決定,記得,一定要想清楚!我不是妳,所以不能給妳做決定,妳是妳自己,自己做個明智決定吧!
~ 趴趴熊 : 我該怎麼做決定呢?我怕自己會對自己所做的決定而感到後悔.
~ 霓霓 : 所以我就是說了嘛,要想清楚!無論妳最後的決定是什麼,我這個身為
朋友的永遠都會伴在妳身旁,陪妳一起走.
~ 趴趴熊 : 嗯,謝謝妳…
~ 霓霓 : 好啦,時間也不早了,早點睡吧!晚安.
~ 趴趴熊 : 晚安.
*趴趴熊是我在線上的暱稱

和霓霓談過后,我的心情也平伏下來了.下線后,我便往床上倒頭大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