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8, 2006

小說06

“唷,回來啦?”

當我打開門,鄭靖余對我和阿凡說的第一句話.

“不回來這裡要回去哪裡?”阿凡一看見鄭靖余就非常的不爽了.他用了一種帶有諷刺的語氣對鄭靖余說了這句話.
“怎麼樣?想打架是不是?”看來鄭靖余也不爽起來了.
“來啦!怕妳喔?”
“走啦!靖余晚安咯!”我硬硬把阿凡給拉進我的房間里,避免他們又為了這麼的一點小事而鬧上警局.

“妳為什麼把我給拉走?讓我教訓教訓她嘛!”
“不要和她吵啦!”
“好.妳說不吵我就不吵.”
“好啦,你回房去吧!”說完,我就把阿凡給推出去了.這時候,我聽見電腦響起了‘嘟嘟’的聲音.我上前一看,原來是有朋友在線上.我隨便的就按了俐嬋的名字.

~ 趴趴熊 : 還沒睡喔?
~ 嬋 : 還沒啦!妳有遇過會邊睡覺邊上網的人嗎?!笨蛋!
~ 趴趴熊 : 我就以為妳會嘛…幹嘛這麼夜了妳還會在線上啊?
~ 嬋 : 妳也不是在線上嗎?
~ 趴趴熊 : 好啦!不和妳亂扯下去了.妳這個時候會在線上,我想,有八成的可能妳是為了碰我的吧?
~ 嬋 : 真聰明 !
~ 趴趴熊 : 有什麼事就不妨直接說吧!
~ 嬋 : 妳和阿凡的事情是真的喔?
~ 趴趴熊 : 對 !
~ 嬋 : 妳確定?
~ 趴趴熊 : 哎呀,妳到底想問什麼?
~ 嬋 : 其實也沒什麼啦!只是覺得好意外…
~ 趴趴熊 : 會嗎?
~ 嬋 : 嗯.
~ 趴趴熊 : ……
~ 嬋 : 妳確定自己能管得住他嗎?
~ 趴趴熊 : 為什麼這麼問?
~ 嬋 : 沒什麼啦…
~ 趴趴熊 : 妳打算什麼時候才睡覺喔?
~ 嬋 : 快的啦!妳要睡了嗎?
~ 趴趴熊 : 沒有啦…
~ 嬋 : 好啦,看來我還是下線好了,不然的話,妳今晚可不用睡了.
~ 趴趴熊 : 那,晚安咯!
~ 嬋 : 晚安.

關上電腦后,我往身後的床一躍,醒來的時候就已經是早上的八點半了.

“今天不用去上課喔?”
“呃,要啊…待會學校有課.你在幹嘛?”
“我在煎雞蛋啊!”說完,阿凡就再打了一個雞蛋進入鍋子里.
“不去加影啦?”
“去加影幹嘛?”
“買早餐咯!哈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