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1, 2006

唉...

原来要真正的去维持一段感情真的很难.一段感情须要我们花很长的时间去经营.此外,性格上的配合也非常的重要.
人的一生中总是须要面对许许多多的悲欢离合,不管是朋友之间,亲人之间或者是情侣之间.我的人生虽然才刚过了十七个年头,但我就已经面对过朋友,亲人以及情人之间的离别了.这可以说是不幸吗?还是一种成长呢?
通过离别让我学会了珍惜.现在的我已经学会了珍惜身边的一切.我很珍惜每一天的生命,很珍惜和朋友以及家人在一起的时间.每一天我总是不断的告诉自己不要把事情拖到隔天才做,因为或许隔天我就已经没有机会了.或许有人会认为我这样的想法太悲观了,但人毕竟还是活在当下,所以我们还是得面对这样的现实.这是一个现实,我们谁也避免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