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1, 2007

恐懼

突然間覺得自己太過注重于輸贏了...想法也變得越來越極端,越來越恐怖...我該怎么辦呢?真的很不希望自己會與班上的那位老師一樣,曾經中了精神病...我也不希望自己因為精神壓力太大而暫停學業...
自從那件'失敗'的事情后,感覺上我變了...真的變得恐怖...突然間信心全都被打下來了...我該怎么重拾信心呢?我那已經失去的信心該怎么尋找回來呢?已經好久沒試過這么失望的了...

最壞的打算:去找輔導員...(可是有的時候就很正常的咧~)
希望:心里的太陽趕快出來...照亮我的世界...給我希望

結論:盡快出去走走,喘喘氣.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尝试换个角度看待自己,
输赢真的如此重要吗?
就算给你赢了,你得到的可能会更多吗?
没错,赢回来的感觉的确刺激而充满满足感。
人,没有十全十美,要学会善于看待事情。

尝试和"输"做个朋友吧!
也许会获益良多,同时也学会了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