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新計劃

2007年也即將要過去了...感覺上在這一年里似乎都已經被我浪費掉了...唉,可惜啊...在新的一年里我要做的東西就可多了...目前據我想到的就是...
在2008年里,我要:
咸魚翻身
高唱悲歌
收拾房間
打掃房間
享受生活
要演一部戲
拍一支好的MV
把電腦FORMAT掉
完成我的房屋模型
抹我那黑黑的風扇
完成我那寫了很久的劇本
拍至少一部讓自己滿意的短片
真正融入劇坊(心向太陽劇坊)的活動
完成我那寫到一半的歌詞
找到我的第一份拍攝工作
考到全班第一名
參加短片比賽
找個男朋友
減低壓力
放輕松

哈哈,這樣子應該就不會太過分了吧?希望這些愿望在明天都能夠實現啦!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