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07

衰到...

宿舍已經是進入N天無法上網了...真的是衰到...最倒霉的還是考試要用到的那一部戲我還沒有下載完的咧...這次真的是衰到不行了...結果還搞到要上朋友的宿舍結streamyx線上網...但,影片依然還是下載了很久都還沒下載完畢...衰...

雖然一連衰了好幾天,但今天我過得還蠻開心的...今天我向學院請假了...原因就是劇坊的兒童劇會在綠野仙縱那里進行...而我就有去幫忙...哈,不愧是宣傳組的...今天我派了不少的傳單呢!哈哈...話說來奇怪,看來我似乎已經跟劇坊里面的人比較能夠混得下去了...真的很開心...另外,就還有一件事的...但暫時就先不要說了...以便破壞我的好事嘛...哈哈...

今天:開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