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哎喲...

哎喲...好像已經好久沒有寫部落格了...唉,誰叫考試又要來了啦!不然的話我也不會那么忙到沒時間寫部落格的...下個星期二就正式開始考試了...其實對于這一次的考試我還蠻擔心的...畢竟這一次我們是沒有所謂的'考試周'的...所以時間上算是還蠻倉促的...唉...近這幾天還在趕報告哪...慘了...我的電影史還沒做完呢!戲是看了還有選了,但是就還沒有真正的去賞析它...慘啦,我的電影研究該怎么完成啦!眼看時間越來越短,期限越來越逼近自己...我要瘋了...其實也怪自己懶啦!每次都是等到最后一分鐘才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