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07

累到死+倒霉+衰...

其實真的很不明白為什么自己最近會這么衰耶...希望只要考試的時候不要再這么衰就好了...不然的話我真的又要大哭的了...
唉...天啊...為什么我提醒過她醬多次她還是做錯的咧?真的很不明白耶...結果就害我在今天之用了大概40分鐘來重做,結果又找不到老師...慘了,要是明天他不收的話我真的完蛋了...我不想有任何科目不及格啊...這是我絕對不可能接受的事實來的...菩薩保佑啊...拜拖...希望明天老師會收我的報告啦...最近的壓力又開始大起來了...
其實我今天真的還蠻生氣的...當我問她你不知道是這怎樣怎樣做的時候,她竟然回答我說她上課的時候在講話!天啊...哪有人做錯事情好不懂得悔改的啊!我真的很受不了這種人耶...要是她再次的害我的話真的別怪我以后不再接受她!
-------------------------------------------------------------
今天上戲劇概論的時候老師播了一部舞臺劇讓我們觀看...我想那應該就是中國那里的舞臺劇吧!哈,正當班上的人已經開始東歪西倒的時候我還看得很過癮呢!哈哈...看來我真的還蠻喜歡戲劇的...哈哈,電影也是一樣...其實當初沒想過自己會喜歡上戲劇的,但自從來到吉隆坡后就莫名的喜歡上它了...哈,我想在這一個學期里面,我最喜歡的課應該就是電影史還有戲劇概論了吧!哈,接下來的學期還有機會再上呢!只可惜電影史就只上一個學期而已...
唉,<波坦金戰艦>這部影片我還沒找到耶...怎么辦才好呢?考試有考咧...還有今天的舞臺劇...
明天可能沒辦法到學院去上課咧...劇坊的兒童劇要來了...要去幫忙...

今天:衰衰衰...生氣啊...幸好后來戲劇概論平衡了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