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07

夠力的我...

哇塞...我想今天應該就是從中學畢業以來第一次考試考到頭昏腦漲的了...
昨天小感冒,結果就白白的浪費了不少的念書時間...原以為晚上11點多那輪可以補回去的,哪知道讀到大概1點的時候又不行了...今天早上5點多爬起來的時候似乎也已經太遲了...天啊...我真的很怕自己的PTV會衰掉咧...BROADCAST就還好...至少我懂怎么做...唯有PTV...唉...為什么要在這個時候不舒服啊?很討厭的咧...
不懂為什么,今天身邊的人都好像怪怪似的...到底怎么啦?為什么今天大家都對我醬好?我害怕明天會過得很糟糕咧...但愿這種事情不會發生啦...真的很怕...因為一直以來只要我渡過了愉快的一天后,隔天總會有不快樂的事情發生的...真的很擔心啊...
今天朋友再度的問了我一個問題:'你分得清楚喜歡和欣賞嗎?'...天啊,我再次的被難倒了...其實真的覺得自己近來越來越blur了...因為以往我都是懂得怎樣回答這類型的問題的...但現在去不懂得怎么去回答了...慘...

今天:OK啊...

(ps:那個家伙到底要等到什么時候才舍得上線啊?我已經等他上線等了很久了...有急事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