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8, 2007

慶儀又長大咯!

所謂不經一事,不長一智...經過了上一次的崩潰過后,我發現我又成長了...似乎就好像變得比以前更會想,更樂觀了...雖然偶爾還是會有點耿耿于懷,但那也只是一下子而已了...哈!有進步...
昨天我和alice去做采訪了...這一次的受訪者是我們的電影史老師...嗯,感覺上是還不錯的...至少比之前訪問舞臺劇的國明大哥來得輕松(不懂為什么,上一次訪問的時候我超緊張的...或許是因為當時是由我來發問的關系吧!哈哈)...不過也不能高興得太早,畢竟這個星期天的訪問還是換回我來主持和發問的...誰叫受訪者是我的朋友啊...哈哈...
昨天我看到了老師公司制作的一部分片子還有MV...嗯,還不錯的...至少比大部分的好(我指的是本地制作)...哈,這也更加的讓我希望未來的實習去productions公司了...另外還有一些意外的收獲就是,我發現原來劇坊里面竟然有人在那里工作耶!哈哈...
對了,昨天竟然有人說他不喜歡人太多的地方...和我一樣耶!都不懂是真是假...哈哈...其實我是可以處在人群中的...只要那人群不要吵!就好像當我處在班上整百人的時候/以前學校開周會的時候(幾百人),我是OK的,因為大家都不怎么吵...但,要是你叫我去countdown的話,我肯定暈給你看!那種吵吵的場合我是無法長久待下去的...曾經我就試過因為人太多還有太吵而當場劇烈頭痛和有嘔吐的現象...唉,其實人群太大真的還蠻可怕的...
---------------------------------------------------
今天一大早就起來了...原因沒什么,就是肚子痛...唉,最討厭一起來就肚子痛的了...而且還是要痛到我起來...S+H+I+T...嗯,原本是計劃好今天要好好的享受生活的了...可是不懂怎么的,剛剛卻很想要待在宿舍里做功課...哎呀...不管啦!我要出去...哪管去到pj...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