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失戀學

剛剛在網上看見朋友的部落格...哇,好感傷...看來他真的很down了...這是很少見的,畢竟在我眼中,他是一個堅強的人...愛情的力量真的有那么龐大嗎?大得把他給壓得喘不過氣來了...我從不曾看見他這么的傷心,愛情讓他變得憔悴了許多...身為朋友的看見他這個樣子,也不懂該怎么辦才好...
原本還以為一段戀情的結束,受傷害最大的人會是女生...但今天我終于了解,原來男生也不過會是一樣...其實,那樣的情況我真的還不曾試過...假如發生在我身上的話,我想或許我會承受不了了...尤其是當分手的那一刻時,你還是深深的愛着他...
最近我覺得自己好像是喜歡上某某人了...其實我很清楚,當自己喜歡上某某人的時候,也很了解到最后受傷的人會是自己...其實那也已經不是第一次的了,但就是不懂為什么自己還是那么傻...明知道那是危險的,還是要去碰它...真的很傻...

今天已經是邁入考試的第3天了...然而我還是沒辦法進入考試的狀態...怎么辦?考試都已經來到一半了...可是明天的那兩個科目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絕對就不能夠輸掉!怎么辦?今天還有點狀態不佳咧...有點小生病了...慘...看來今天我的生活真的變化無常啊...暈...
今天考音變還有電影史了...其實自己就相當滿意的了...要是對于今天的表現的話...哈,我的音變好像是有80分咧...希望老師給了我這個分數就算數啦!千萬不要更改喔!哈哈...
為了明天的考試,明天的幸福,
加油加油加油!!!

今天:變化無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