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特別'的一天...

話說來奇怪(其實真的還蠻奇怪的,從凌晨到現在的感覺都是怪怪的)...或許是自己的睡眠時間被顛覆了吧?不然的話今天應該也不會這么怪的...
今天我竟然睡到整九點半才起來耶!或許你已經在想~~醬爽~~?~~其實一點也不爽的...你知道為什么嗎?其實我昨晚是沒得好睡的...凌晨整2點多才回到宿舍,睡了不到半個小時又起來...當好不容易再睡回去后(大概睡了整1個小時),又起來了...搞到整4點多才算真正入睡...結果現在的我(傍晚6.38)已經感覺到眼睛的極限了...天啊,現在我的那雙眼睛超酸的...
嗯,待會又得到劇坊去了...雖然最近在那里真的還蠻累的...可是卻很開心咧...哈...累得開心是我最滿足的了...有的時候我真的情愿為了開心而累也好過為了累而累...哈,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可以從中學習啦!這個才是重點...在這個假期里面我已經盡力的在寫我的劇本了...不過也還好,有進展了喔!現在故事已經發生到某個階段了...我相信在這個假期里面我一定能夠完成它的!
對了,今天竟然有位當攝影師的朋友告訴我說我的其中一張照片拍得不錯耶!開心~~哈,看來我需要更加的努力,這樣遲些我就可以大聲的說我拍的每一張照片都是好照片了...呵呵...看來我非選那張被稱贊的照片來交給老師都不行了...呵呵...
其實今天下午過得還蠻'趕'的...原因就是我竟然忘記去寄resume!!!天啊...真的是懵到極點啊...最后就唯有以最快的速度沖到pudu的郵政局去了...然后就順便去拍照...

今天:還不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