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3, 2011

030611 雜文


哇... ... ...
一首很久很久以前還蠻喜歡的一首歌耶~
突然在 YOUTUBE 看見這首歌,
於是就播了 N 次...

好懷念~

以前喜歡這首歌的時候,
還搞不清楚歌詞是什麼意思呢 !

呵,至少都 11 年了耶~
想想 11 年前,我才 11 歲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又有同事說要辭職。
呃,這是辭職的季節嗎?
怎麼大家都在說要換工作、找工作、辭職 ...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有了想要念研究所(也就是碩士班啦!)的念頭。
今年開始,甚至還想過,
研究所不要留在台灣念 !
吼,我也太愛玩了啦 !
想到不同的地方去生活、體驗。
嗯,目前來說,
想去香港吧 !
看著別人要去念研究所了,
我才邁入學士班... 囧
加油加油 !
很快的,
我就可以大聲地說 :
“研究所,我來了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話說前幾天早上,
作了一個想到都會笑到醒的夢。
呵呵
實在是太開心了 !!
(也證實了,原來夢是結合了生活中各種想法與所見,哈!)
結果,還一直賴床不想起來呢 !
嗯嗯,最好美夢每天來找我吶~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