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100611 EXTREMELY...

算是狠狠的哭了一場
心情還是 EXTREMELY...sad

犯下低級錯誤,
已經不是第一次的低級錯誤。
為什麼就是那麼白痴?
之前的一次還說有原因,
這次咧,到底是為什麼?

腦海裡萌起一年前的一個想法,
是我不適合這樣的工作?

我知道,這樣子說,
是在逃避現實。
既然是現實,
怎麼不站穩腳步解決它?
而我,被現實擊倒,
再一次的。

其實明白,
是應該我配合工作而不是工作來配合我。
不打起十二分精神,
是自己不對。
不能夠責怪任何人、事、物。

很就沒因為工作的事哭過,
還以為自己已經免疫,
誰知道,我沒有。

人說,既然已經錯了,
哭也沒用,應該想的是以後如何避免再犯錯。
是的,第一次犯錯時,
我也這麼提醒過自己,
可是呢?
錯誤還是照樣犯下了,
是我對自己不夠嚴謹?
可能是太放鬆了...
我一定得想出一個辦法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