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9, 2011

090611 其實...

其實
今天還真的有夠鬱悶的
原本不想寫這篇
不過實在是沒辦法說服自己。

是啦,
我承認是我的悲觀性格在作祟,
是我沒辦法把它們控制好啦 !
不過,我想...
呃,只要台藝大的榜單出來了,
一切就解決了。
是這樣吧...

今天想到了一個很貼切的形容,
不過有點噁心。
怕噁心的人可以不要看以下兩句。
我的形容是:
此刻的感覺就好像便秘。
大便快要出來了,卻出不來。

呃....

是啊,
還沒出來呢 !

結果也害我的心情指數一直卡在一半,
進退兩難,
高興的時候,指數上不了,
難過時,指數也下不了,
就卡在中間 !
最幸苦的啦 !

還有還有

總是覺得有些事
在牽引著我...
嗯,到底是什麼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