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260611 雜文

I know,
yes, i know....

----------------------------------------------------------------------

今天過得有點匆忙,
有點空空的。
呃,沒有很豐富的假期。

意外的發現 KLCC 開了 SEPHORA,
哇,滿櫃子的香水讓我目不暇給,
好興奮 !!!
終於,讓我遇上了人生中第二瓶很喜歡的香水 :
ISSEY MIYAKE 的 L'EAU D'ISSEY FLLORALE


繼 FLORA by GUCCI 後,
這一瓶香水深深的迷住了我的嗅覺。
如果不是因為她比較貴,
我想我已經下手了... >_<*!!

這瓶香水和 flora 一樣,
都是 “花朵系列” 的香水。
不過味道方面,我反而覺得 ISSEY MIYAKE 還略勝一籌呢 !
畢竟她的味道比 flora 柔和了一些。
噢 !我見異思遷了說...

從不喜歡香水到可以接受香水(雖然還沒到迷戀的境界,不過相信快了),
一路上,除了因為遇到 FLORA 以外,
其實是因為人。
《非誠勿擾》裡,舒淇有說,
有的人,因為 “氣味相投” 所以在一起。
所謂的氣味,就算隔著八仗遠,還是聞得到...
嗯嗯,不過我覺得,後面那句是用了誇張手法。
關於人的氣味,嗯,我是認同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氣味(不是香水或古龍水味啦)。
而這氣味,往往就是可以吸引特定的人。
嗯嗯。
動物好像也是這樣,
不過我沒有很清楚。
對我而言,人是會散發出氣味與氣質的個體。
往往這些氣味與氣質卻不是人人看得見,聞得到,感受得到。
寫到這,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
嗯嗯,不過當你 遇見 / 聞見這個人的時候,
就明白了。

-----------------------------------------------------------------------

下午茶 + 晚餐


嗯嗯,這應該是史上最快結束的下午茶。
不是因為喝得不高興(感謝友人熱情客串了一下),
而是因為環境啦~
還以為換一個環境不會怎麼樣,
結果環境的影響還真的很大咧 !
嗯嗯,如果不是因為下大雨的話(加上人好多),
我想我一定一定會選擇公園那裡的咖啡館,
別的咖啡館總是沒有讓我想待很久的感覺 >_<*!!
嗯,這個,算是我很挑吧 !
結果今天的下午茶只喝了短短的一個半小時就結束了。
囧 !!!

-----------------------------------------------------------------------

今天在商場裡遇見一個很可愛(注意,真的很可愛)的 baby
可愛的 baby 還一直對著我笑~
啊啊啊啊啊~
突然覺得世界很美好啊啊啊啊啊啊~
我最喜歡小 baby 對著我笑了~
太可愛了~

-----------------------------------------------------------------------

某些事,已經成為了一種習慣。
但願這樣的習慣可以持續下去,
直到永遠永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