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300611 幸福

幸福不是必然的,確是注定的。
注定被交換到 7 台,
注定認識了 7 台的這幫人。
大家都好好人,好照顧我。
一直以來,我沒對友族有任何意見,
只是不明白,為什麼很多人就是對友族有偏見。
其實他們也沒怎樣啊,
他麼一樣有很強的人
他們一樣有很好的人

嗯嗯
真的很慶幸,
大家都很包容我,
也很肯教我。
謝謝。
有好幾次,
都因為你們對我的好,
讓我感動到不行啊~

之前真的很不想,很抗拒,
不過現在時間過了一大半,
反而有點捨不得的感覺呢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看電視很輕鬆,
在電視台裡埋頭苦幹的人才是最強啊~~
看了兩天的 TBS,
除了很羨慕主持人可以說得一口流利的英語外,
就是覺得,每天要製作出一個半小時的節目還真是不簡單啊~
以前在電視前看 TBS 時只會覺得導播好厲害,
畫面可以 cut 到準準,
現在,跟了兩天的 TBS 製作,
才讓我更深刻的體會到,
原來做 live 的節目比起新聞還難。
嗯嗯...
雖然導播們都一致認為,新聞比較容易...
(噢,站在這些導播旁邊,我只是小朋友一名啊~ BUT,我就真的是小朋友嘛~)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比太陽公公早下班是幸福的。
這樣的機會,只有短短的兩天。
接下來還會不會有這樣的機會呢?
我不曉得,不過這兩天已經感覺超幸福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