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7, 2011

070611 休假


難得休假
已經好久沒出來透氣了說
今天算是恢復了往常的休假生活
不過
感覺卻不一樣了
可是同樣的是,
下午茶
還是自己一個人喝

...

所嚮往的喝茶時光
自從學院畢業後就再也沒有了
還好的是,
我可以自己喝
只是
自己喝
有點無聊
雖然有朋友一起喝也是甚少交集
不過感覺就是不一樣啦


我在乎的是感覺

這也是為什麼
喝茶的地方十年不變
(是,是我誇張了,沒有十年啦)
更是為什麼我每次休假去的地方幾乎都是那些
就是因為這些地方給我的感覺很好
覺得有 feel


我承認
我是很講 feel 的人
只要 feel 對的話
什麼都好

所以

今天 feel 來了
喝了久違的下午茶
(我想應該至少3個星期沒下午茶了)
也買了好幾本雜誌和書
碰巧紀伊國在賣特價書吶
實在是幸運
不過荷包也大出血了

>_<*!!

xxxxxxxxxxxxxxxxx

報告一下,
我買的書有:
DAN BROWN 《The Lost Symbol》
九把刀 《不是盡力 是一定要做到》
其餘的都是雜誌類

所以接下來的日子都可以跟書本一起度過了
一邊喝茶一邊看書
多寫意~

相信很多愛看書的人都會覺得這樣吧

雖然我知道很多人也愛 :

躺在床上看;
在廁所裡看;
在圖書館看;
在巴士上看;
在餐廳裡看;

嗯嗯

我喜歡在咖啡館裡看書。
理由是
看起來比較有氣質嘛~

是我把喜歡的下午茶+看書一起進行啦~

2 comments:

Jane Fong said...

starbucks AGAIN !

a-yi said...

u dun wan to treat me starbucks then i hav to pay my own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