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2, 2006

小說17

“可言妳到哪去啦?我們好擔心妳耶!”當我剛踏進家門,杏柔走上前來對我說.
“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說完,我便笑著走進房間里去了.

在房間里,我躺在床上,一直都無法讓自己入眠.最後,我決定上線去碰一碰運氣,看看是否能夠遇見俐嬋她們.
我打開電腦,上了MSN,發現原來俐嬋,霓霓都還在線上.這一次還包括了渝薇.

趴趴熊 : 還在線上喔?
霓霓 : 廢話…
渝薇 : 又有心事了吧?!
趴趴熊 : 哎呀,妳怎麼每一次都要把我給拆穿咧…
渝薇 : 我利害咯…怎麼啦?
趴趴熊 : 我終於能夠松下一口氣了咧!
渝薇 : ???
趴趴熊 : 阿龍他決定到台灣去咯!
渝薇 : !!!
趴趴熊 : 請你不要這樣好不好?說點話啊…
渝薇 : 我被嚇著啦!幹嘛?他這麼快就打退堂鼓啦?
俐嬋 : 哇!奇蹟耶!痴心漢竟然在最後的關頭里退縮?!
趴趴熊 : 喂!妳幹嘛會無端端出現的啊?我還以為妳擺架子不理人哩!
俐嬋 : 喂,你到底在和几個朋友聊天的啊?渝薇竟然無端端說什麼恭喜我…
趴趴熊 : 呃?我想可能是渝薇傳錯了吧!
俐嬋 : 那,妳打算怎麼慶祝?
趴趴熊 : 慶祝什麼?
俐嬋 : 慶祝妳終於回覆自由了啊…
趴趴熊 : O.M.G…
俐嬋 : 什麼O.M.G?
趴趴熊 : Oh my God啦!笨蛋!
俐嬋 :妳才是大笨蛋!
趴趴熊 : 喂…
俐嬋 : 喂什麼?都快凌晨一點鐘了咧…還不要睡喔?
趴趴熊 : 睡啦睡啦!
Unknown : <<<:p>>
趴趴熊 : 請問你是?
Unknown : 阿龍!

阿龍?他幹嘛也會在線上啊? o.m.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