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3, 2006

小說21

“可言,妳真的決定放棄阿凡而選擇阿龍嗎?”當我在通往食堂的走廊上遇見了幸君,而幸君則問了我這個問題.
“呃?妳別亂說啦!我即放棄了阿凡也沒選擇阿龍!”我有點生氣的說.
“那妳不就大損失咯!”突然間,從我背后傳來了妤楠的聲音.
“現在我才覺得,原來單身才是最好的!”我說.
“真的?其實,為什麼你們會突然之間分手的啊?”幸君有點懷疑的問我說.
“如果我說我發現自己還沒有能力談戀愛,那麼妳會相信嗎?”我淡淡的說.

過後,我們便一起到食堂去了.但,我萬萬沒想到,原來關心我的同學全都聚集在食堂里.他們一看見我就派了俊文前來叫我過去.

“可言,你們分手啦?阿龍知道了嗎?”
“妳選擇阿龍了嗎?”
“為什麼分手啦?”
“聽說是妳提出分手的耶!對嗎?”

‘關心’我的同學們都一一的發問了他們心中的疑問.當他們停下來后我便一一的回答他們的疑問了.

“我們是分手啦!但阿龍還不知道這一件事.我也希望你們不要特意去告訴他.”
“我沒選擇任何人.”
“我們的分手是因為…”
“可言,妳還好吧?”當我回答完問題靜下來的時候,俊文問我.
“我還好啦!謝謝你的關心.”我說.

“聽說妳將要搬家了耶!需要我們的協助嗎?需要的話就不妨告訴我們喔!”周立揚對我說.
“謝謝妳了,立揚.目前我已經找到人幫我了.對了,怎麼沒看見阿龍啊?”
“阿龍他沒來上課耶!都已經一個多星期沒來上課了,都不懂他到底在搞什麼鬼…”
“呃…這樣子下去真的很不行的耶!”
“對啊…最近他手機不接,去他家找他也對我避而不見.”
“他又在搞什麼了啦?”我說.
“妳知道阿龍沒來上課的原因喔?”幸君問.
“我想我應該是知道吧…”
“那好吧!妳要好好的勸勸阿龍喔!”幸君說.
“放心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