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2, 2006

小說20

“可言,你們幹嘛了啦?妳還好吧?”當我送走了我弟弟還有妹妹后,接到了霓霓的電話.
“妳在說什麼啊?對了,我打算搬家了.這個星期六早上有空嗎?我想找個人幫幫忙.”
“搬家?為什麼要搬家?妳要搬到哪裡去啦?”霓霓很驚訝的問.
“我會搬到更靠近學校的公寓去啊!況且俐嬋已經替我搞定好一切了.”
“原來你要搬到俐嬋那里去喔…是為了避免見到阿凡嗎?”
“不是啦…原來這一件事連妳也知道了…”
“算吧!既然已經作出決定了,妳應該開心才對啊!這個星期六就讓我來幫妳吧!”
“謝謝.”
“好啦!我們星期六見吧!要堅強喔!加油!再見.”
“再見…”

我乘著公車回到了和平樓.我上了電梯,到了家門口,打開了門,發現家里還是空無一人.我靜靜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間,從床低下取出了一個紙皮箱,慢慢的收拾我的東西.在我收拾東西的當中,我找出了許多以前阿凡送我的小精品.我小心的把這些小精品一一收進另一個箱子里,打算把它們都還給阿凡.

原來,分手后的心情竟然會是如此的平靜.晚上,我還不到十點鐘就已經睡了.因為,隔天我還需要開‘記者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