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7, 2006

華文...老師...對不起...

命運弄人,我的華文拿A的希望破滅了…
為什麼自己那麼的疏忽?不把時間給管理好?
從小學到SPM的預考,我從沒失過手,但,這一次,我真的失敗了…而且還是徹徹底底的失敗…
我很不服氣!為什麼自己這麼的不爭氣?
那顆A明明就已經在自己的手里了,卻眼睜睜的看著它從自己的手中溜走…
華文對我來說的確是非常的重要,因為,我愛華文!我要我的華文拿A…
身為一個華人,華文沒拿A不就是一件很丟臉的事嗎?
我真笨…真不爭氣…

1 comment:

Yuki @ Yoke Wei said...

i didn't get A for Chinese language since i was in primary school..but i didn't feel anything lor...for me,english is the most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