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5, 2006

Chloe 日報

旭穎 : 我知道妳常常都有留意我的部落格,謝謝妳咯!我唯一的忠實讀者…
藤井樹,部落格,翡翠戀曲,去云頂工作…都曾經成為我們的話題…
我沒有MSN,所以,妳要常留意Friendster的留言信箱咯!或許我會通過那
里通緝你…保持聯絡!
俊文 : 噢…真沒想到你會幫我的部落格做宣傳咧…哈哈…謝謝你咯!真的很不好意
思啊…雖然我說過好多次,但我還是要說:感謝你沒因為我事前沒經過你的
同意就把你的名字放進了我的小說而不高興…謝謝你啊x100…要保持聯絡
喔!
靜敏 : 呵呵,真沒想到妳也會上我的部落格來看…哈哈…好榮幸哦!看來我的部落
格是時候應該改一改了…改成2006年5 Raya的“家”,每位同學都可以聚
在這裡…裡面發佈的都是班上同學的近況…哇…好玩咧…
曉婷 : 第一位幫我的部落格開張的大人物…謝謝妳喔!做麼沒留言給我了的?部落
格沒有妳的存在會很‘顯’的…保持聯絡!

其他我不知道他們有瀏覽我的部落格的人 :
謝謝你們的支持啦!往後的日子我一定會寫出更多更好的文章與心情故事跟大家分享…可以的話就留言或者e-mail給我吧!謝謝.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名言分享

心靈的強大才是真正的強者.一顆經歷磨難,飽嚐風雨的心靈依然能對生活充滿熱情和信心,依然鬥志昂揚,依然樂觀向上,這才是真正的強者.
<劍橋>塞西爾.柏金森 教授
<劍橋教授講授的人生哲理>

美的東西能淨化人們的心靈.所以美的東西,能使人的頭腦更為清新,使人的精力得以恢復和保持,并促進身體與精神的健康.當你開始追求美的時候,你就會有許多不同尋常的發現,你的心境也會變得生機安然,陽光燦爛!
<劍橋教授講授的人生哲理>邁克爾.波特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我的近況 :
近來在讀的書 : <劍橋教授講授的人生哲理>
<解讀瓊瑤愛情王國>


<台大散文全集>
近來在聽的歌 : <暖暖>梁靜茹
<西關大少>的主題曲
近來在做的事 : 上網 ,K書 , 寫東西 ,看書 ,無聊…
近來在看的戲 : <翡翠戀曲>(大結局了…)TV3 6.00p.m(mon-fri)
8tv 9.30p.m(thus)
8tv 9.30p.m(fri)
<藍色生死戀>8tv 4.00p.m(sat-sun)
tv9 5.30p.m(mon-sun)
( 一個月大概有720個小時,我看電視的時間占了大概35個小時而已喔!哈哈…)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2006年11月25日 早上7.50 可惡的一天

天啊…為什麼我會中了第二批的NS ?真的很廢的咯!哼…
第一批 : 江毓婷 , 鄧靜怡 , 黃偉翔 , 李艾艾 , 彭文益
第二批 : 馮慶儀 , 陳曉玲 , 張倩儀 , 李偉剛 , 楊惠琪
第三批 : 張芷君 , 鄭麗鑾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Pungutan Suara

我想為2006年5 Raya製作一個Blog , 請問各位同學有何意見?
贊成或有意見的話歡迎電郵或者SMS我啦!
截止日期 : 2006年12月10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