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7, 2006

畢業了...

真沒想到這麼快就畢業了…五年的時間過得真快…
以前一直嚮往畢業的我,現在竟然不想這麼快就畢業了.我總覺得在這几年里,我有好多的事情似乎都還沒完成,許多想做的事情也還沒做…
畢業典禮雖然已經過了,但,我的眼淚似乎還沒流完.在畢業典禮的當天,有朋友抱著我,要我別到台灣去…雖然去台灣這件事未必去得成,但,我的心是嚮往那里的了…
畢業典禮當天,我和佩儀都各別的都在合唱后有一段很短的獻詞.這一次,我終於做到了!在獻詞的那几分鐘里,我沒哭.我真的沒哭!
當天,有朋友對我說有緣再見.聽完過後,我一直都很擔心,我在想,萬一,無緣怎麼辦?人的一生可以形容為一場永遠也演不完的舞台劇.劇中的結局權並不在我們的手中,反而是命運與緣分改變了結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