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12

130412 札記

不曉得為什麼,某友人經常說話都刺中我要害...
是她太了解我了嗎? 還是她也感同身受?
這次友人說的是 :“她喜歡的人都不喜歡她。”
當然,裡面的 “她” 就是我... >_<
但我覺得也不用說得那麼嚴重吧,
不是不喜歡我吧?
或許只是沒注意到我... (自我安慰 @@)
嗯嗯,其實我真的很普通,很路人 (是怎樣?)
會注意到我的人不多吧...
而這也是我一直以來都不太會主動面對的問題。
畢竟,谁愿意當路人...?

但,套用學妹說的,
“我寧願愛上一個我不能擁有的人,也不想擁有一個我無法愛上的人。”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