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12

鳥人鳥事

不知道為什麼,講義唸著唸著就讓我很火大。
是因為太多要點要記嗎?
還是把之前學妹告訴我的話一直記在心裡?
學妹說 :“班上很多人都作弊。”
吼,我最討厭作弊的人了 !
尤其是考試期間作弊 !!

吼,這樣讓我傻傻的唸完所有範圍,
你們卻在作弊,這樣公平嗎?
不如直接 open book 算了 !
吼 !!!

不過話說回來,該唸的我都唸完了,
明天早點起來複習~
希望重點都還記得牢牢的。

我想,你也在努力唸書吧 !
加油加油 !
一起加油 !

---------------------------------------------------

今天前系會長帶了搞不好即將上任的新系會長候選人來班上。
啊,就是那個...那個我沒有很...沒有很對眼的學弟 @@
結果...我做了一件壞事,
現在想起來還讓我覺得自己是壞人...
因為我在 “不同意” 的那格裡面打了勾...

好,我承認,這次我很意氣用事...
我對不起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