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12

230412 札記


我的新玩具 ^^
人生中上網學了第一個指法 :
T1 21 32 12
呵呵,
原來我還真的可以彈出來,
並沒有想像中的苯。


這是昨天晚上完成的作品。
我稱她為 ‘粗糙之作’ ,
不過細看之下還真的蠻粗糙的說。
呵呵。
為她取了一個名字,叫做:
【午後的樂園。有人哭了】

畫這幅的第一筆時,我是難過的,
是快要哭出來的那種。
所以畫中左下的那個怪獸臉上掛了一滴淚。
其實,已經忘了為什麼當時很想哭,
儘管那只是幾天前的事。

最近說過,近來的我很健忘。
我想,忘記不快樂的原因,
未免也是件好事吧 ?

第二個畫的是畫中右下角的人。
他臉上也掛了一滴淚。
畫他的時候我並沒有想哭,
但內心卻很不舒服,有點難過。
嗯。

最後畫的,是中間的蝴蝶。
我想,一整幅畫裡面,
最快樂、最有希望的角色就是她吧 !
沒錯,畫她的時候,我是快樂的。

畫這畫的時候,
我想了很多。

我想,
我很容易墮入悲觀的情緒,
同時,也很容易快樂。
這應該就是我的優點也是缺點吧。

需要學習的還很多。
包括我。包括你。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