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9, 2012

點起腳尖愛



最近很喜歡的一首歌。

----------------------------------------

姐妹群中有人要結婚了(咦,之前有說過嗎?)
嗯嗯,雖然這個年紀結婚對我來說是早了一些,
不過聽到她宣告要結婚時,我還是莫名的為她感到興奮。
幸福,是應該及時掌握的吧。
然而我還在等待屬於我的那一份幸福。
嗯,
不過在等待當兒,
暫時還蠻享受家人與朋友帶給我的幸福也不錯吧?哈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漸漸學會珍惜這回事。
雖然學藝未精,但我會努力。
畢竟我相信,大家都是平等的,每個人都是幸運的,
或許只是有些微小的幸運沒被你發現而已。

很慶幸這個學期我過得很好。
並不表示這學期很好混,
而是這學期真的學到很多,也複習了很多。
每次上課時聽老師分享當初做新聞的經驗,
總是莫名的覺得好熟悉,好有親切感。
彷彿昨天才剛待過副控室。
嗯嗯,要我一輩子待在副控室做直播,我願意。真的。
不過是現場直播節目喔 ^^

---------------------------------------

最近很習慣跟一個未知的 “你” 說話。
其實就像自己在 murmur ,
沒有對象的,只是想把話說出來。
旁人看來,我是瘋了吧 !
不過這是我最近的舒壓方式,還挺有效的。
(雖然有時候真的很希望那個 “你” 是真實存在的啊~)

---------------------------------------

ps. 明天要考理論還有 ppt 也還沒做 @@
看來今晚我不能細心畫圖了(!)
是畫重點圖啦.......
還有,明天一定要去跑步啦~
快忍不住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