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170412 札記

感覺好久沒煮飯了。
今天煮了晚餐,自己吃。

前幾天跟朋友聊天的內容還反复的在我腦中盤旋。
還有,關於碩士班的事情。

我想,最近最煩人的就是碩士班的事吧 !
其次,是一些小事。

嗯,我想我真的應該想清楚吧,
畢竟唸研究所的花費,會比目前的多好多 ...
如果花了錢,卻唸不好,那怎麼辦?
開始懷疑自己是否真的,適合唸研究所。
如果,錢不是一個問題,
那麼,就不用煩了吧 !

----------------------------------------------------

關於你的事情,朋友說別再去想了。
嗯,我想我也這麼認為。
那,就順其自然吧。

----------------------------------------------------


昨晚完成了我的 “2012下半年展望圖” 。
希望接下來的這半年裡,
我的生活可以過得更充實,更有意義 !
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