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1, 2012

四月雜錦

踏入4月的第一天,哥哥張國榮離開了我們的第9年。
9年了。
是呀,9年了。
彷彿就是發生在不久前的事。


這些年來,看過多部哥哥演出的電影。有笑有淚。
也告訴了我,電影的美。
還記得他在 “春光乍泄” 裡的演出。
那細膩的感覺,相信是讓我畢生難忘的。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很喜歡哥哥的歌。
喜歡他溫柔的歌聲。對,我喜歡用 “溫柔” 兩個字來形容張國榮的歌聲。
特別喜歡這首 “今生今世”。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你。

也忘了你離開我們多久了。
除了家人以外,第一個被我認定為好人的你。
或許今天你已經再次的來到了這世界,
在某個地方,舔著棒棒糖,或者抱著洋娃娃。
我會永遠記得你。
謝謝你。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3月的最後一天,我決定把我的智齒拔掉。
結果整個31號就在宿舍裡大睡。
嗯,其實也不知道為何拔了智齒以後,
一整個人就特別感到疲憊,特別想睡覺。
或許是因為麻醉藥還沒散去吧,也或許是解脫了,
突然可以安心的睡上一整天。

但,我只拔了左邊的智齒...
還有右邊的呢....
老實說,我不想拔了...
因為傷口還隱隱作痛啊~
想到明天要回去牙醫診所複診,
還真的擔心嘴巴張不張得開呢 !
原來拔了智齒後,會有點點頭痛還有喉嚨痛...
唉唉,還是這樣的症狀只有我才有啊?
結果昨天除了睡了一整天以外,
最意外的就是我竟然完全沒有餓的感覺 !
(應該是傷口痛根本就沒胃口吧 !)
結果,昨天拔牙後,整天就只啃了兩片土司...
嗯嗯...午餐晚餐都個別一片土司,而且平均每片花我快一個小時才啃完...
唉唉唉...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話說回來,愚人節也只剩下最後的一小時耶,
連個開完笑的表白都沒有...淚.... (屁)

真羨慕有人就趁著這幾天假期就飛去香港找男朋友 ><
吼,心裡不平衡了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