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今天

不知道為什麼,晚上7點以後就覺得時間特別難過。
是因為今天突如其來的空閒嗎?
可能是前陣子都忙的透不過氣吧 !我告訴自己。

好久沒去跑步了。
今天老師提早下課,於是決定去跑跑。
原來,跑步還是有那種能讓我靜下來的功效。
只是,太久沒跑,跑個三公里就開始覺得累了,
不過真的是太久沒跑了嗎? 還是老了?(!)

對我來說,跑步是抒發壓力的一種方法。
我喜歡跑步,因為可以獨自進行。
我也喜歡一個人跑步,那我就不用等別人一起跑。
當然,我說的,不是跑步機。
其實,跑了幾次跑步機,我還是對它很有意見。
可能是不習慣,不過真的不喜歡跑步機的那種約束感。
這樣說來,好像跟我的性格有點出入。
嗯嗯,看來應該是 “我開始分裂出另一個我” 了吧。

突然覺得自己也很久沒打球了。
從中學畢業後,幾乎都沒碰球類運動了... ><
只能說一直都找不到可以一起打球的人吧...
但,不可否認的,我真的很喜歡打球咧....

---------------------------------------------------------

今天小考得到的教訓 :
人真的應該 “think simple” 啊~~

(千萬不要把問題複雜化...真的...)

No comments: